close

外觀.jpg  

這間「上海素食食尚館」位於左營區明華路附近,離Owen家蠻近的。

Menu.jpg  

東西種類蠻多的,價位也不超過200元,在R14附近的商圈來說,這樣的店家並不算太貴。

因為偶爾吃一次素的關係,所以當天晚餐很早就肚子餓了,

大約4點多就跑去上海打算吃晚餐,可以看到天色還很亮呢~

 

 

鐵板羊若酥排飯.jpg  

我點的鐵板羊若酥排飯,有加蛋,所以NT110+10$,

除了那塊炸素排之外,旁邊還有一些菇類跟玉米、豆製品跟大陸妹(吧?我忘了耶@@),

底下還鋪了一層薄薄的高麗菜。雖說是羊若,但其實沒什麼羊味,蠻好吃的。

附湯是枸杞蕈菇湯,裡面好像有兩三種菇類、枸杞跟一點點當歸紅棗,

略有中藥味,所以Owen不敢喝,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義大利焗烤飯85$.jpg  

Owen點的義大利焗烤飯,NT85$,比我的便宜好多所以沒附湯@@

(不過就算有附湯Owen應該也不敢喝XD)

上面的起司並沒有焗得太乾,所以吃起來除了會牽絲之外,口感也濕軟,

「義大利」大概是指裡面的燉飯是番茄口味,口味不錯,

不過據Owen表示,吃久了會有點膩口,可能是因為口味太單一吧?

 

 

 

黃金脆薯35$.jpg  

加點的黃金脆薯,NT35$,很好吃,跟一般美式餐廳炸出來的薯條沒兩樣,很酥脆;

不過我覺得假如份量再多一點就更好了>w<

 

 

 

整體來說,上海素食的餐點都蠻美味的,價格也算合理,

雖說吃素,餐點看起來份量也沒有很大,

但我跟Owen吃完都有飽足感,甚至最後薯條還要用推的XD

在R14商圈附近算是可以吃飽又味美價廉的素食餐廳了~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沒帶相機),天色剛暗下來,整間餐廳就客滿了,還有不少客人外帶!

我跟Owen還一邊偷看別桌菜色一邊盤算下次要點什麼呢!

是還蠻推薦的素食餐廳喔!

 

 

上海素食 食尚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9號

外送電話:(07)556-0517

營業時間: 11:00~20:30 

 

 

PS.這次照片好像照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