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五味杏鮑菇.jpg  

最近到8月份之前,Owen跟我出去吃飯的時候都會吃素,所以就開始找一堆素食餐廳。

這間「心之田」自然蔬食坊位在屏東市忠孝路上,民眾醫院斜對面,是我們開始吃素的第一間餐廳。

 

 

自助吧區.jpg  

進門以後要直接上二樓,二樓才是用餐取餐的位置,

圖片中所看到的自助吧就是心之田所有自助吧的內容了,說起來品項真的不多,

包含沙拉跟甜點水果,零零總總加起來大概也才20多道菜而已(我已經把沙拉的蔬菜每種算一道了喔)

可見真的不多啊~

雖然同時能使用的品項不多,不過要是一道菜被夾光之後,就會換上另一種菜色。

點單.jpg  

還好除了自助吧之外還可以用點餐單來點東西吃,

不過其實點餐單的內容也是很少呢~

 

 

 

自助吧餐點-1.jpg  

太久沒照像又開始手震,這是我第一次取餐的餐點,

從右上角依序是南瓜米粉、苦瓜封,炸芋條、馬鈴薯泥、滷素肉(吧?)

口味算是還不錯,苦瓜封雖然有入味,不過滷不夠久還是略帶苦味,

Owen試吃一口就不敢吃了~真是不能吃苦的小孩XD

馬鈴薯泥裡面竟然有放葡萄乾,我不愛,不過裡面似乎有沒壓完全的馬鈴薯塊,大概是為了增加口感吧?

自助吧餐點-2.jpg  

這是Owen拿的,跟我比較不一樣的只有番茄炒蛋跟壓在炸芋條下面的Pizza,

Owen說Pizza意外的口味不錯,起司放的蠻多的,之後又多拿一片吃呢~

自助吧餐點-3.jpg  

這是第二次拿的,手震很嚴重@_@

右上角的麻油炒飯我蠻喜歡的,不過配料除了三色蔬菜跟高麗菜之外,就只有非常少的素火腿(幾乎找不到)

 

 

 

點-五味杏鮑菇.jpg  

單點的五味杏鮑菇,擺盤看起來很清爽,吃起來也是,

但是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一點點東西,看起來就是水煮過杏鮑菇切片之後擺盤放上醬料即可,

卻要花20分鐘才能送上來,還只有一點點…(我跟Owen吃兩口,就沒了)

不過口味算是不錯啦,五味醬蠻好吃的~

點-日式炸豆腐.jpg  

單點的日式炸豆腐,綠色的部份是一條甜豆,可見這塊炸豆腐多麼迷你。

炸豆腐浸在醬汁裡面,完全失去炸的口感,薄薄的一層炸粉可能是為了沾染醬汁,避免豆腐口味太淡才炸的吧?

跟五味杏鮑菇一起點,這到炸豆腐,卻在杏鮑菇後將近10分才出(也就是距離點餐竟有30分後)

辣炒年糕.jpg  

單點的辣炒年糕,這道上來的時候,完全嚇到我跟Owen了,

跟我們想像中的韓式辣炒年糕完全不同,裡面的年糕是切薄片的寧波年糕,

這道年糕既不辣也不是用炒的,完全辜負了它的名字…

不過口味上,還OK啦。只是你要說服自己他真的不是辣炒年糕而已…

 

 

 

酸辣湯.jpg  

自助吧的蔬菜羹,好像是酸辣湯之類的,忘了名字。

還不錯,裡面配料蠻豐富的,不過我會很想加黑醋跟白胡椒粉下去,

跟我國小福利社賣的羹湯好像啊>w<!!!童年的味道!!!

 

 

綠豆湯.jpg  

自助吧的甜點,綠豆湯。我覺得略甜,但Owen覺得剛好。

 

 

 

其實還少照了幾道單點的菜色,因為實在太慢出了,所以一出就被我們夾光光,

再加上每一份的份量都超迷你,所以就沒照了。

 

 

說真的,我們到心之田的時間是禮拜六的中午大概11點半左右,

當時餐廳裡面只有一桌6人,另一桌就是我跟Owen,全部加起來也才8人,

自助吧的東西大概也都出的差不多了,大約8成,

一開始就點單的東西卻要等個20分鐘以上才能出,出出來的東西又那麼迷你,

真的會讓人覺得,未免也太慢了吧…

在我們吃到第二輪的時候,餐廳大概就坐滿了,我們有注意到還有客人坐到三樓(也就是取餐區的樓上),

他們必須拿著托盤取餐然後走上樓梯用餐,感覺十分的不方便,

這幾點我覺得都是心之田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整體來說,自助吧的部份菜色很家常,口味也是;

單點的部份,菜色會跟想像中的品項名稱有差異(辣炒年糕…),但口味算不錯,

然而單點的東西卻非常非常少,一份大概就是給一個人吃個口味的分量,然後要等很~久~

而一個人的價格卻要NT250$+10%服務費,

雖說口味不算差,但對我跟Owen來說卻是CP值略低的一間餐廳,

畢竟點餐太慢,品項又少的吃到飽素食餐廳,這樣的價格在屏東也稍貴了點~

 

 

 


心之田蔬食餐廳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55之6號  (民眾醫院斜對面)
電話:08-7332295
營業時間:每天11:00~21:00 禮拜一晚上休息
平均價位:平日200 平日兒童120
     假日250       150  皆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