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扛棒.jpg 

每次去高雄玩都會經過這間黑騎兵美式牛排

Owen又都心心念念著想要吃牛排,所以終於在昨天我們決定去吃吃看囉!

 

 

進入餐廳之後,我們被分配在靠窗的位置,因為是第一次吃黑騎兵,所以服務小姐稍微介紹了一下,

莉亞本來記得有拍菜單的,可是上傳的時候才發現少了菜單,難道是被黑洞吃掉了嗎?

價位的話大概從NT230$到NT600$都有,點排餐就可以使用店內的所有食物,包含沙拉吧跟小廚房的東西

點餐的時候,我們發現特選牛排NT230$旁邊還有一個黑騎兵牛排NT260$

愛吃牛排的Owen實在不知道怎麼選,於是請服務小姐介紹一下,

才知道原來特選牛排是莎朗上段的部分,所以筋會多一點,

而黑騎兵牛排是牛肩胛肉的部位,比較軟嫩,回點率也蠻高的

在小姐的介紹下,Owen就選了黑騎兵牛排;而我選擇鱈魚排

 

 

 

點完餐,我們就去看看沙拉吧囉!

甜點飲料區.jpg 

一走近就看到盒裝飲料區,除了有看起來不錯喝的水果茶(很多人都拿一杯)之外,還有健健美等的飲料,

甚至可以看到很少見的中華豆花中華愛玉呢!

小菜區.jpg 照完這張就被勒令不能照囉.jpg 

小菜區有熱炒(上)和沙拉吧(下)

不過我照完沙拉吧就被店員警告不要照食材了,不想讓彼此為難所以乾脆把相機收起來

除此之外沙拉吧那張照片後面小朋友在夾的是炸物跟回轉壽司,迴轉壽司旁邊也有一些開胃小菜,大約15項左右

沙拉吧的另一面是例湯跟麻辣燙、燙青菜跟小廚房,旁邊也有冰沙和飲料機、咖啡機

 

 

Owen拿的小菜.jpg 

Owen拿的小菜,有薯條、筍子、青菜、炒花枝跟…我說是蝦卵Owen說是魚卵的壽司

薯條不錯,不過沒灑鹽沒什麼味道,好顯桌上有海鹽跟胡椒可以使用,

筍子有點酸,味道普通,花枝我沒吃到,但Owen說好吃,

我不敢吃生的東西所以不知道壽司怎樣,看起來上面有美乃滋蠻怪的,不過Owen說不錯

莉亞拿的小菜.jpg 

莉亞拿的小菜真的都一點點,怕吃不完

青菜(應該是韭菜花)很硬;上面那個咬一口的是炸年糕,不酥也不軟不脆,很難入口又有油味,很後悔拿了一個試吃;

旁邊的百香果涼拌不錯,不過也是硬而不爽脆;毛豆就只是毛豆;炸雞塊也只是炸雞塊;炸水餃普通;

涼伴雞胗我覺得有腥味;麻辣燙豆皮還ok,是裡面最正常的食物;旁邊是豬耳朵一樣有腥味

 

小菜的部分讓莉亞覺得還蠻虛的,裡面的食材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可是不是味道普通就是有腥味,讓莉亞好失望,只拿了第一次就失去熱情了,

挾完小菜又吃完好一陣子,牛排才珊珊來遲,或許店家是不想讓桌面太多東西,讓客人能夠不急不徐的吃東西,

不過我個人因為沒吃到想吃的小菜,所以倒是很希望主餐快點上來…

 

 

 

Owen的黑騎兵牛排.jpg 

Owen的黑騎兵牛排NT260$淋黑胡椒醬

牛排大小約一手長寬大小,厚度大概是0.8公分左右,除了牛排就只有旁邊的配菜,

不過配菜也是少少量的,底下沒有夜市牛排會有的炒麵,不用找了

好閃亮的叉子(誤).jpg 

閃亮的叉子(誤)

Owen切了一小塊給我試試看,看的出來牛排不厚,不過頗為軟嫩,

莉亞跟Owen都不喜歡帶血的牛排,只愛吃熟食,所以Owen點的是7分熟,

服務小姐本來說會有粉紅色的,Owen還頗擔心,

上來的時候牛排看起來是沒有血色的,對莉亞跟Owen來說剛剛好

也不會有夜市牛排那種過老的嚼勁,又有牛肉該有的甜味,真的是令人心花怒放的美食啊!

 

 

 

 

莉亞的鱈魚排.jpg 

莉亞的鱈魚排NT290$不淋醬

鱈魚非常軟嫩而且沒有腥味,大小比牛排大,也比較厚,

旁邊的配菜也是超少量,有一小塊馬鈴薯、四季豆一小撮、豆芽菜跟快要找不到的洋蔥

灑上海鹽的鱈魚真的超美味,帶有油脂跟甜味,不過要小心會有小刺@@

 

 

看到莉亞一直灑海鹽之後,Owen不知道為什麼也失心瘋的對著他的牛排灑鹽,還說很好吃!

小心肝看來要改成小心腎了

 

 

吃完鱈魚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飽足感,又想到剛剛有看到小籠包的竹籃,所以就想去拿拿看小籠包

於是…

甜點蛋糕.jpg 

阿小籠包勒?!

掀開小籠包的竹籃以後看到小饅頭跟小包子,底下還有冷凍食品的那層紙,我就冷靜的走開了,

剛好看到旁邊甜點冷凍櫃上的小蛋糕,就去試試看了咩~

左上是咖啡蛋糕,奶油很多,有咖啡味沒蛋糕香;右上是草莓口味馬卡龍,超甜;

另外本來還有一個原味的馬卡籠被螞蟻Owen搶走,這麼甜的東西他說好好吃

 

 

吃完甜點換Owen說要再去拿薯條,我們都是薯條控,於是我就叫他多拿點

然後…

點心櫃的馬卡龍.jpg 

阿你的薯條勒歐先生!怎麼這年頭薯條這麼像馬卡龍啊!

今天大家都是說一套拿一套就是了啦!

阿你不是說很甜,阿不是會膩,你硬是拿兩個是怎樣!

 

 

 

例湯金針湯.jpg 

實在太甜了,所以莉亞又去拿了例湯來喝,

除了金針湯之外還有玉米濃湯可以使用,不過我很少喝到美味的濃湯,所以就舀了一碗金針湯試試

恩,可以看到湯上面一層白白的油泡,是油跟湯裡的雜質結合形成的,

假如今天是在吃路邊攤的話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品質,不過這是餐廳耶,老闆你說說這樣對嗎?

湯品太鹹,加上也頗油的,莉亞只吃完裡面的金針就沒喝湯了,不過金針是頗多的啦~(因為我自己舀的啊)

 

 

 

整體來說,主餐的牛排跟鱈魚很好吃,還蠻不錯的!

但吃到飽部分就非常虛,除了東西非常台式之外,很多東西都過油又粗糙,

在我眼裡比50元的便當菜都還不如,整個扣掉分數!

假如今天主打的是「排餐+吃到飽沙拉飲料吧」

除了排餐之外只有飲料可以稱的上不錯,不過可惜的是,那也不是出自黑騎兵自家廚房的東西…

除非Owen又得了吃不到牛排會死的病,不然我應該不會特別想來這間吧!

簡言之,排餐好吃,其他很糟,回頭率20%

(不放雷區的原因是因為Owen說:我還會想來啊!XD)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三段3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