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外觀.jpg 

5月份的某天接到姊姊的電話,說要請莉亞跟男朋友去巨蛋吃壽喜燒,

既然姊姊都說了,當然就趕快call了Owen殺到屏東把我接去巨蛋被請囉A_A

 

結果姊姊說,他只負責請我們吃「加價100元」的海鮮、甜點飲料吃到飽而已

不過有被請就好,於是就拿出才剛買的相機開始東拍西拍

 

這是莉亞的第一台相機,所以基本上技術很差,也不大會調光線跟拍的擺設,

食記也是第一次寫,假如寫的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外觀門口.jpg 

門口照,三個舞

店內燈箱.jpg 

店內的燈箱,裡面的燈光其實沒有那麼暗,可是不知道怎麼拍成這樣的@@

店內吊燈.jpg 

店裡的吊燈真的很有特色,光影折射在牆壁上也很美

 

 

主要鍋物.jpg 

舞舞舞的收費方式是299$(須加一成服務費),附餐(飯類饅頭)、火鍋、肉類(牛豬雞)、菜類都吃到飽,

菜單好像是以前的收費方式,現在都改299了啦!

另外加收100元的話還有甜點飲料和海鮮類(鯛魚、蛤蠣、花枝、甜蝦)可以使用,姊姊就是說要請我們這100啦.....

甜點飲料.jpg 

另一邊就是甜點飲料,酒類是另外算的喔!應該也沒有人會想來百貨公司裡面喝啤酒吧?

加80元的話好像有甜點飲料吃到飽,可是沒有海

旁邊那一張就是加100元有海鮮甜點飲料的DM,假如合併成一張比較好吧?

之前看人家的食記,也有人說到這樣會混亂,

這張菜單其實已經不是初版(第一刷?)的菜單了,既然要改就一次改好吧,不然真是難為客人~

 

吃快完了多吃點菜才健康.jpg

 

昆布鍋正在煮.jpg 

我們點了壽喜燒(上)昆布鍋(下)

舞舞舞的壽喜燒其實是會有桌邊服務的,會有可愛的服務生小姐會幫你先炒鍋,同時講解要怎麼使用

不過照片晃到了,就不放上去~所以這兩張都是已經煮下去的照片囉!

昆布鍋湯頭蠻清淡的,不過因為壽喜燒本身會越煮越鹹,

喝昆布湯還蠻不賴的,而且蔬菜放進去越煮越甜,還可以煮蛤蠣,超讚!

 

 

貓頭鷹.jpg 

壽喜燒其實就是以醬油為底,再加上糖、味淋之類的調味料的醬汁,

本身就不是一個適合喝湯的「火鍋」,比較像是醬燒之類的東西吧~

舞舞舞會給每桌兩個貓頭鷹,茶色的是壽喜醬汁,白色的是水,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調味!

貓頭鷹實在好可愛,不過根據我的了解,這兩隻不便宜

 

煮好的食物.jpg 

我愛吃菜,所以基本上火鍋都會比較多菜類,Owen愛吃肉就都給他吧,只要他記得給我剝蝦(盤子上方那隻)就好!

我個人覺得豬肉口感比牛肉好一點,可能是因為我都丟進去讓他滾,我懶咩

海鮮類頗為新鮮,除了蝦子之外還有好吃的鯛魚片,我超愛吃的!一直點!沒照到~

我不大吃外面的蛤蠣,所以也是給Owen解決,至於花枝個人就沒有拿了,

蔬菜類也很新鮮乾淨,不過南瓜有點太大片了,想吃壽喜燒要煮比較久喔!

 

Owen+哈根.jpg 

吃完火鍋還可以吃吃哈根大使!是不是很划算啊!多吃兩球就賺回來了啊~

Owen正在幫我挖冰淇淋~

哈根提拉米蘇口味.jpg 

這是提拉米蘇口味的樣子~

哈根芒果口味.jpg 

芒果口味的,我個人比較偏愛芒果口味~

姊姊說哈根大使的冰都是用純蜂蜜去做的,難怪甜而不膩,可惜吃太飽沒辦法吃很多~

 

 

紅豆杏仁豆乃.jpg 

紅豆杏仁豆奶。豆奶者,豆漿也~

杏仁味沒有很重,也不會很甜,但是剛吃完芒果冰淇淋就沒什麼味道了~失算@@

很少會有火鍋店飲料做豆奶的,還蠻特殊的說!

另外Owen點的是沖繩黑蜜豆奶,據他說蠻好喝的,可是照片晃到了就不放了,

平常讓他多吃一口青菜死都不肯的他,看他飽到已經快吐了還想喝完,應該是很合他的胃口吧!

 

 

抹茶紅豆湯.jpg 

已經飽到不行的時候,出甜點啦~

這是抹茶紅豆湯,是熱的,因為才剛吃完熱熱的火鍋,又飽到快吐,所以Owen根本不想吃,

我試喝一口還不賴,抹茶味並不搶戲,恰如其分的根紅豆搭配,還不賴

我自己的是日式金桔紅豆湯,圖又晃到了所以沒放,

抹茶紅豆湯的差別在於沒有綠綠的抹茶,旁邊多一顆金桔,湯裡面多兩顆白玉湯圓

根據服務小姐的說法是,金桔不放在湯裡,而是當你紅豆湯吃的有點甜膩的時候,咬一口金桔來中和味覺!

我個人嚐試的結果,金桔好鹹,是可以中和味覺,可是我比較起來我會比較想甜死~

 

 

舞舞舞從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吃過了,全面299以後東西變多,人卻好像比較少一點點,

可能是因為開幕當時有世運加持吧~

但人雖然少,東西卻一樣好吃,服務小姐也蠻親切的,店長瞇瞇眼的好可愛~

整體來說,我跟Owen都蠻喜歡這間店的~

回訪率應該是蠻高的,不過要等我們比較有錢的時候就是了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