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築介紹.jpg 

因為在85大樓的民宿「幸福驛站」住宿,有送兩張上74F觀景台的招待券(原價NT100$/人),

所以離開85大樓前,我們就上了74F欣賞風景了。

還送早餐+觀景券.jpg 

拿之前的照片來用,上面藍色的那兩張就是觀景券了。

 

 

 

 

要上觀景台之前,要先經過一樓建台百貨區,都會有路標,再加上建台百貨的櫃姐指引,並不難找到買票處。

拿出幸福驛站送的招待券之後,買票處的服務小姐就帶著感應卡帶我們搭電梯了。

高速電梯內部.jpg 

我請Owen幫我按住電梯,請服務小姐讓我拍一下電梯內部。

可以看出電梯其實不算小,有個大鏡子,門的上方有個顯示高度跟速度的螢幕。

高速狀態下.jpg 

最高速可以達600公尺/分鐘。

剛進入電梯的時候燈光其實蠻亮的,但隨著速度加快,電梯的燈光就會變得越來越黯淡,

再加上速度快,風速大,電梯會稍微有搖晃的感覺,令人有點怕怕XD

※莉亞的貼心小提醒:高速電梯很容易發生耳鳴,記得吞口水打哈欠喔!

高速電梯到達的樓層是75層,要去觀景台要走旁邊樓梯下去。

 

 

 

74F觀景台內部.jpg 

觀景台的範圍蠻大的,本身像是個ㄇ字型可供觀賞風景。

內部本身除了Owen在使用的望遠鏡之外,還有高雄各處風景的照片展覽,

以及不知所謂的擺飾品,這些擺飾品都有標上價格可供遊客購買。

 

 

 

觀景台販賣部.jpg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販賣飲料、紀念品的販賣部。

販賣部飲料的價位.jpg 

優惠組合.jpg 

剛吃完早餐的我們,對於「風景區」的食物沒有絲毫興趣

所以就不踩雷…我是說就沒有嚐試了。

販賣部旁的郵筒.jpg 

販賣部有一些風景區常見的紀念品,也有明信片、郵局小玩具可以購買,

旁邊就有85大樓造型的郵筒可以提供代寄。

代寄介紹.jpg 

上面有標上寄達的天數跟代收的手續費

→請注意上面只有寫到「手續費」喔,我想郵票應該要另外買的!

莉亞:「坐個電梯多收10元…跟旁邊的悅氏礦泉水一樣高級!」

 

 

走到底的小隔間.jpg 

走到底有個拱門,看起來是個特殊的小隔間,

好奇的走過去看看……

小隔間內部.jpg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小隔間。

跟其他地方沒兩樣,不知道隔個小拱門來幹啥…

 

 

 

看得出下面這張我在拍什麼嗎?

影子如此巨大.jpg 

答案是,我在拍影子!

光是影子就如此巨大,橫跨了四個block…

當時的時間大約是上午10點多~11點左右,影子就這麼長了呢!

港口景色-1.jpg 

俗不可免的,照了很多景觀。

雙子大樓+漢神.jpg 

上圖是74層的景觀呈現,下圖則是在民宿看出去的景觀

白天窗景02.jpg  

幾乎同一個方向,在31層的呈現是這樣…

光榮碼頭旁邊的雙子大樓可以跟漢神在同意張照片呈現!

這兩個地標還蠻明顯的應該不用我指。

漢神+城市光廊.jpg 

城市光廊也可以和漢神在同意張照片呈現耶!

(照片中箭頭部份就是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的大屋頂啊!)

 

 

 

我跟Owen在上面閒逛了很久,最後又帶了個紀念品回家!

帆布紀念明信片.jpg 

這張「高級」明信片要價100元,但我覺得蠻可愛的,

也可以紀念我們難得當一次觀光客~

 

 

 

說真的,照片呈現的景觀範圍還不如人眼呈現的範圍,

應該是我技術太差相機也不夠強大吧?

但即使如此還是看的出74樓觀景台是多麼的高聳,可以看得範圍有多麼遼闊!

要是晚上來,夜景一定也比31層更美吧~!

 

 

 

85大樓觀景台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金典酒店74樓」

觀景台門票:NT 100$

時間:週一~週日12:00~22:00

↑↑↑↑↑↑↑↑↑↑↑↑↑↑↑↑↑↑↑↑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疑惑呢~?

對,我是從網路上看到的,但我那天明明10點快11點上去的耶!?

我想或許是說販賣部的營業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