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跟網站一模一樣.jpg 

小時候曾住過鳳山,在屏東長大,對於高雄幾乎不認識的莉亞,

決定和Owen在他放新訓結訓假的時候好好逛一逛高雄,

即使Owen住在高雄,想也知道熱戀中又小別勝新婚的情侶絕對不可能住在家裡嘛~

但去住旅館或是Motel又貴鬆鬆,所以莉亞就想起之前看人家提過的85大樓日租屋~

85日租網上看了又看,後來因為Owen說要電腦不要wii跟PS3,所以莉亞就決定選了這間「85幸福驛站

 

 

幸福驛站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4點,我們大約在5點多的時候進入85大樓,

樓層介紹.jpg 

我訂的是「85幸福雙景雙人房」,位於85大樓的31樓,在85大樓提供的日租屋算是高樓層了,

因為是禮拜一、二入住,所以價格也是便宜的平日假NT1200$/晚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實景跟網站上的照片有差,結果發現根本就一模一樣呢!

以下是幸福驛站的網站「幸福驛站

窗邊有沙發可以觀賞景色.jpg

對不起我手振了…

但是窗邊有小茶几跟小沙發可以供你觀賞景色,還蠻悠閒的!

基本上跟網站一模一樣.jpg 

我發現我不大會照房間照…

不是手振就是抓不到主題,太差勁了…T_T

小冰箱、小流理台、小熱水瓶.jpg 

門邊的櫃子有小冰箱、小流理台、小熱水瓶跟每天提供的備品跟盥洗用品

上山採藥的備品.jpg 

盥洗用品是用上山採藥的,除了櫃子上有浴巾之外也有提供紙毛巾;

由左而右,分別是浴帽、刮鬍刀、牙刷牙膏兩副、梳子、艾草香皂;

讓莉亞大心的就是旁邊橘色那個艾草香皂,很香很好聞呢!好想問有沒有大顆的可以買回家用!

右上角兩小瓶,分別是沐浴乳跟洗髮乳。

所以你可以發現,就如同一般飯店一樣不提供洗面乳,所以要來住記得要帶洗面乳…

另外,上面的小餅乾牌子我沒看過,第一天晚上吃完我就肚子痛了

不確定是晚餐吃太多還是餅乾不好…不過第二天我就不敢碰了XD

而咖啡則是西雅圖咖啡,還蠻好喝的XD

 

 

附電腦網路可供使用.jpg 

幸福驛站本身提供筆電可以免費上網,

不過禁很久的Owen看到電腦就飛撲上去,還興沖沖的跟我說「裡面竟然有A片耶!」

櫃子上的裝飾品.jpg 

不想上網,上面書櫃也有很多雜誌,不過我沒看是什麼~

旁邊的裝飾品很可愛呢!

小茶几沙發跟電視.jpg 

電視也蠻大的,然後Owen也發現了DVD和櫃子裡面有幾片A片

Owen:「◢▆▅▄▃拜╰(≧▽≦)╯託▃▄▅▇◣出來玩,看個A片很過分嗎~~~」

實在是沒把算盤帶上,不然你就…哼哼!

 

 

不過去85大樓住,令人在意的景色呢?

傍晚華燈初現.jpg 

入住時間接近傍晚,所以拍到了華燈初現的市景

而所謂「雙景」,則是因為旁邊也看的到海景跟遠方的愛河~

手振的全都縮起來變一張.jpg 

還看的到漢神佇立在城市中,很美呢!

真的很可惜我不懂拍照,也沒有好相機,美景都被我浪費了!

晚上港口.jpg 

從側面看到的港口夜景。

白天窗景01.jpg 

白天窗景02.jpg 

這是隔天早上拍到的市景。

白天晚上各有風味,越看心裡就越平靜呢!

白天從窗戶看出去的港口.jpg 

白天的港口,還不賴吧!

 

 

整體來說,在85幸福驛站住的感覺還不賴,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景色很美,房間也跟網站上一模一樣,不怕被騙。

房間很乾淨,我有注意過都沒有頭髮之類的東西,冰箱也是乾淨到Owen懷疑有沒有插電(?)

(實際上當然有,小冰箱很容易結霜,所以有看到結霜的冷凍管就知道囉)

浴室雖然是乾溼分離只有沖澡的浴室,不過這樣也好啊,不然我想泡澡還得先洗浴缸很麻煩的(無誤)

而且更好的地方就是

還送早餐+觀景券.jpg 

現在入住還送觀景台的優惠券,可以免費到74樓賞景呢!

另外也有早餐券,桌上的是樓下轉角「羅多倫」的抵用券,或是也可以選擇12樓的「加霏複合式餐飲」!

你看看,一般85民宿有提供早餐券就很棒了,他還提供觀景台券跟電腦,價格又只有1200(假日2000),

這些都不用額外付費,你需要做的就是付出1200的房間費用就有耶!是不是超划算的啊~!

 

 

 

85幸福驛站 希冀之屋 (資訊由名片提供)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

電話:0987516777(台哥大)/0985068112(亞太)  易寬慧

網站:http://www.cgho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