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裝潢.jpg 

在屏東能吃拼盤早餐的早餐店不多,大多說到拼盤,大概大家都會想到六吋盤、日光森林、或是艾瑪早餐。

所以當我google到這間紅堡之後,就跟Owen一直說好想好想吃喔~~~

甚至還在某天一大早把Owen挖起來幫我外帶早餐!

可憐的高雄人Owen在不認識路的情況下,靠著路痴(莉亞)的指示去找這間店了!

.歐文:你講的地點我找的到才有鬼

後來Owen是找到了,可是他卻空手而回!因為6點叫他去買,紅堡根本還沒開門!

 

店內一角.jpg 

今天早上,終於讓Owen報仇,把莉亞挖起來吃紅堡早餐了@@

9點到紅堡的時候,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

而到吃完都沒有遇到下一組客人

 

 

菜單葷1.jpg 

菜單葷2.jpg 

菜單素.jpg 

後來才發現紅堡其實不算是個早餐店,而算是複合式簡餐店,

只是開的比較早而已!

莉亞:google到的食記不專業(誤)

可以發現菜單上除了有早餐拼盤、貝果、厚片鬆餅之外,

也有排餐、披薩、鍋燒麵類跟簡餐等等的東西,而且也有分葷素!

這份菜單算是紅堡給學生們外帶點餐用的,在店內使用的菜單是用活頁夾,比較精緻(一點點點)。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在屏東不算便宜,尤其是拼盤類過百元的價格,在屏東算是「高級早餐」哩!

 

 

美式拼盤+牛排堡.jpg 

莉亞的總匯拼盤(後)$130+Owen的牛排堡(右前)$85

當餐點端上來的時候,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紅堡的的價格為什麼偏高了!

美式拼盤.jpg 

莉亞的總匯拼盤,豐富的內容有:

兩片1/3的蘋果、美生菜(份量約一拳頭)、兩片番茄片、番茄底下是小黃瓜約7-8片斜切片、紫色萵苣、

波卡樂事海苔口味少許、兩跟蔬菜餅乾、底下是「適合拿來放在濃湯裡的」酥脆麵包塊約6塊、底下還有苜蓿芽(約一拳頭)

起司香腸約1/4兩片、小牛角麵包一塊、一條培根壓在底下、最底下還有一片圓火腿、

約半根香蕉、兩片1/4的奇異果、4-5塊鳳梨、中間還有一坨芝麻冷麵

我才打完拼盤的部分而已呢~

附餐奶茶.jpg 

附餐還有40元飲料或濃湯,我是選奶茶(可續杯)

這麼多東西才130$NT,有很貴嗎?莉亞是覺得還可以!

蔬菜的部分洗選的蠻乾淨新鮮的,牛角麵包酥脆好吃,有樂事跟蔬菜棒餅乾還蠻妙的,

蘋果的部分翻過來以後,發現有點黑掉了!內心小小的扣分~

香蕉也有點黑掉,不過還算甜,不過台灣的香蕉有酸的嗎?

芝麻冷麵有一種芝麻的香氣(廢話),特殊也蠻好吃的!

把麵翻起來之後竟然發現!!

麵翻起來才發現有一顆蛋.jpg 

底下竟然還有一顆害羞的蛋蛋啊!

不過害羞歸害羞,還是太超齡熟了點,邊都煎的黑黑脆脆的了

莉亞比較喜歡年輕一點的太陽蛋啊……

 

 

 

Owen的牛排堡超大+比例尺茄子起不了作用.jpg 

Owen點的牛排堡也是超大顆,照片看不出來,但是大概有我兩個手掌合起來那麼大喔!

難怪要切一半,不然實在太多囉!

Owen的牛排堡照的很遜+比例尺茄子起不了作用.jpg 

掀起漢堡的蓋頭麵包起來之後,會發現牛排堡裡面果然是一整塊牛排喔!(廢話)

Owen咬了一口發現~裡面的牛排大約5分熟喔!

醬料是蜂蜜芥末,裡面有蛋、番茄、小黃瓜、生菜、起司跟牛排肉,牛排肉莉亞咬了一口覺得沒有很老,整體來說味道不錯,

不過Owen吃到後來竟然吃到一小口整片都是筋,硬到真的得拿牛排刀出來用(隨餐有附上牛排刀+叉子)

有點傻眼,也被小小扣了分~

 

 

整體來說,紅堡的價格不算太貴,不過也沒有很便宜,

餐點內容也有一些些不夠細心的地方,

不過看的出來誠意十足,店員姊姊也很熱心熱情的服務,

我們吃不完要打包,店員姊姊也很客氣的打包,

順便跟我們哈拉,「紅悅」在潮州要開分店了(關係企業),位置共有300多席喔!很大喔!

茄子只有名片大.jpg 

這是充當比例尺的茄子跟名片的合照

 

 

 

不過唯一讓莉亞不大舒服的地方就是,

當我打包拼盤回去之後,竟然發現廚房姊姊竟然把所有東西全部都塞在同一個盒子裡,

生菜沙拉、水果、樂事薯片、冷麵、香腸火腿都擠成一團,薯片整個軟掉也就算了,

就連Owen吃不完也要打包的牛排堡也塞在一起啊!!!

是有沒有連一個紙袋都要省啊…

明明你第一次拿出來的時候牛排堡是有紙袋的啊

Owen的牛排堡超大+比例尺茄子起不了作用.jpg 

容我再po一次表示我的不解…

 

 

我們是男女朋友沒錯,但不表示我們住在一起啊!

當Owen騎回高雄,而我晚上從冰箱拿出打包的拼盤要吃的時候,整個噁心啊!

整坨全都塞在一起,看起來超差的!(我覺得很噁心就不想拍了)

我大概能體會為什麼店員姊姊說會有人明明剩很多卻不想打包回去了

並不是他們浪費啊!!!是你們打包方式的問題啊!!!

 

 

 

 名片.jpg 

紅堡的簡易地圖、聯絡方式跟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