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扛棒.jpg 

這間艾瑪早餐位於華盛街上,離鶴聲國小大約有兩百公尺距離,

剛好莉亞家就住在鶴聲國小附近,因此一直是我早起的好夥伴

 

 

上次早上沒吃到艾瑪,讓莉亞一直覺得可惜,

於是Owen又在某天把莉亞挖起來,一起去艾瑪吃早餐

開放式廚房.jpg 

乾淨的店面跟廚房,讓艾瑪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POS機.jpg 

莉亞一直覺得早餐店有pos機很妙也很有錢…

不過既然是六吋盤技術指導過的店應該也很正常了

餐具區+醬料區.jpg 

餐具醬料跟抹布都放在旁邊,有需要可以自取

特別注意到餐具的櫃子好像有殺菌光耶!不錯喔!

沙拉醬區.jpg 

沙拉醬區有千島醬、日式和風醬、芒果果醬,最後一個沒看到

飲料則是使用戀牌的職人鮮奶

 

 

 

menu.jpg 

重要的菜單,可以看出價格有稍微比一般早餐店貴一點,但菜單跟食物一樣精緻可愛

點的餐.jpg 

一般莉亞去艾瑪都會想吃拼盤,

在補習班工作那段期間甚至一個禮拜會和同事一起買一次到兩次,

不過那天莉亞胃口沒有很好,只點了凱薩蔬菜蛋餅+起司(NT40+10),Owen則點了培根蛋餅(NT30)

 

 

 

古早奶茶+私房茶.jpg 

Owen的古早奶茶(NT15)+莉亞的私房茶(NT15)

古早奶茶就是古早味紅茶加上奶精,看的出上面還帶有白色沒有攪散的奶精;

因為古早味紅茶本身不很甜,所有甜味幾乎是由奶精所提供,所以螞蟻Owen一直覺得不夠甜不好喝

私房茶其實就是一般紅茶,一樣也不怎麼甜,不過莉亞覺得這樣很好很健康

 

 

 

培根蛋餅+不具美感的醬料是Owen自己加的.jpg 

Owen的培根蛋餅

上面的醬油是他自己加的,他說很藝術,莉亞覺得很破壞畫面

我沒有試到一口Owen就吃完了,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是一般般

 

 

 

蔬菜蛋餅加起司.jpg 

莉亞的凱薩蔬菜蛋餅+起司

本來以為凱薩蔬菜蛋餅就是蔬菜沙拉+蛋餅,

但莉亞吃到的口感是蔬菜半生不熟加上凱薩醬加蛋餅,

蛋餅皮不是自製的麵糊,所以口味很一般;

加上會牽絲的起司是美味不少,但仍然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要嘛熟一點,要嘛生一點,半生不熟真的很怪…

 

 

 

莉亞以前曾經在西螺的大姐家吃過當地的早餐店「向日葵」的蔬菜蛋餅加起司,

她的蔬菜蛋餅就是生菜沙拉蛋餅,生菜口感爽脆,加上一點千島醬用蛋餅包著,真的超~美~味~~~

後來回屏東吃到的蔬菜蛋餅全都是炒過的蔬菜,我也只能說可接受但不會很愛,

但艾瑪的半生不熟蔬菜蛋餅真的讓我很失望耶~

既不爽脆,也沒有炒過煮熟蔬菜的甜味,

雖然加上的起司不是普通那種起司片,而是像Pizza那種會牽絲的起司,

但仍然不能掩飾生菜不生菜,熟不熟的美生菜,給人的詭異口感…

我只能說對於蛋餅類,艾瑪要再加油…

當然啦,我知道艾瑪的拼盤好吃,但總不能要客人只能點拼盤吧…

 

 

 

地址:屏東市華盛街10-6號

電話:(08)753-1722

營業時間:(一~六)06:30~12:30

     ( 日 )07: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